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时间:2018-03-20 09:27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近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评选结果。我校团委推荐的商学院2016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1班团支部在众多参评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成为我校唯一入选的团支部。

此次入选的商学院2016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1班团支部共有56名团员青年,注重加强团员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班团一体化”等制度,做好推优入党、团员管理、团费收缴等团务工作;能够围绕优良学风创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组织开展各种活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历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微信公众平台链接:http://mp.weixin.qq.com/s/liiaq1hcsM9NxMbX9z5LgQ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