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波澜壮阔新时代,朝气蓬勃新青年”2018元旦晚会

时间:2017-12-26 14:37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2月21日晚,商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新乡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晚会由商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承办,主题为“波澜壮阔新时代,朝气蓬勃新青年”。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及商学院院办公室及团总支的各位老师。

晚会在激情洋溢、火红喜庆的开场歌伴舞《鼓舞中华》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小品《插翅难逃》、《倩女幽魂》、相声《礼仪漫谈》诙谐幽默,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歌曲《大鱼》、《后来》、《可惜我是水瓶座》、《爱情转移》等一声声宛如天籁,乐器合奏《棠梨煎雪》、啦啦操表演、2017级班长团支书的舞蹈串烧等节目也十分精彩。武术节目《风起云涌》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震撼了全场观众,掌声久久不断。晚会期间也有紧张刺激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去岁欣欣丰硕果,今年跃跃绘宏图。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青春气息,也为商学院在2018年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奏响了序曲。

IMG_1127

 

IMG_1038 IMG_141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