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经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12-01 09:46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128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A03号楼和A05号空地举办。来自省内外的83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涉及金融、销售、国贸、电商等多个领域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校应聘学生积极与各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并递交简历。一些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已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除应届毕业生外,招聘会现场还出现了我校其它年级在校生的身影,他们表示,通过校园招聘会,可以更好地了解社会需求和企业需求,增加学习动力,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招聘会结束后,各企业招聘人员在A03号楼五楼举办了企业宣讲会邀请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企业招聘人员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能有效的帮助他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2018届经管类毕业生和相关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择业和就业机会,也展现了我校毕业生自信、自强、自立的风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