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新乡赶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峰返校为学生作报告

时间:2017-11-22 16:17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1月21日晚,应商学院之邀,我校优秀校友、新乡市工商联副主席、新乡市信阳商会副会长新乡市赶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峰在A-05号楼报告厅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精彩》的报告,此次报告会也是商学院“337”论坛的一次重要活动出席报告会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团总支书记王鑫及200余名学生由团总支书记王鑫主持。

会议首先对吴峰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商学院“三三七论坛”的概况。吴峰总经理介绍了从我校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历程回顾了自己在大学校园的美好时光,结合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为学生讲述了做人之理和成功之道并强调了尊重和自信的重要性吴峰总经理的报告以详实的案例丰富的实践经验、追求卓越的恒心刻苦历练的坚持、良好人际关系的基石讲述了成功的必要条件,并鼓励学生勇于创业创新,设定目标去努力、去成功。

报告结束后吴峰总经理在场的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了同学们在个人成长道路上的困惑和问题,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会后,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鑫优秀校友吴峰总经理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报告会大家感受深刻、受益匪浅、颇受启发,欢迎吴总再次与学生们分享经验与感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