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2017年“龙岩杯”海峡两岸大学生企业经营创意竞赛大陆地区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17-11-28 17:23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7年9月—10月,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代表我校参加了“龙岩杯”海峡两岸大学生企业经营创意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联合主办,台湾行销科学学会协办,台湾龙岩集团支持。本次比赛的主要目的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引进企业经营管理专业人才,切实提高创新思考能力,培养社会急需的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多所本科和高职院校参加,经过一个月的选拔赛和总决赛两轮角逐,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张晓铎、游楠楠、许书静、张雅晶组成的“一诺一”代表队,在郭玉杰老师的指导下,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获得代表大陆地区参加在台湾举办的海峡两岸总决赛资格。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建设目标的实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