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7-11-28 17:09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7年11月17日—19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暨第五届两岸三地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大陆地区精英赛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采用“国泰安营销赢家MW”软件作为竞赛平台。

商学院派出三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由马光华、郭玉杰担任指导教师,经过预赛和全国总决赛两轮比赛,我院的三支队伍从包括安徽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等高校的100多只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的是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地表最强队”,成员高孟孟、何坤龙、李锋、霍康康、曹秋霞。

我校代表队参赛队员在竞赛较量中敢于拼搏、团结一致,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和4个虚拟年度的线上经营,最终获得了到台湾参加两岸三地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总决赛的资格。此次大赛,是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第一次派队参赛,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各所高校之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建设目标的实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