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返校活动

时间:2017-10-23 15:29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乾坤运转,踵事增华。2017年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之际,新乡学院迎来了本科办学十年华诞。为了使校友更好了解母校的发展和变化,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同学联谊、同窗汇聚的机会,以增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商学院于10月22日举行了优秀校友返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副书记张胜利、副院长韩楠,以及团总支书记王鑫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七名优秀校友。返校校友中有1997级的吴峰、刘义元两位学长,也有学校升本之后的毕业生代表。

22日上午,校友座谈会在商学院会议室展开,座谈会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主持,座谈会首先对新乡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和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介绍,并为校友们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马光华院长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并邀请各位优秀校友给在校大学生分享人生阅历和创业经验。校友们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经历、毕业之后的奋斗历程,分享了创业成功的经验,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也为商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社会实践等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由翟江波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各位校友的发言表示赞赏,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座谈会结束后,各位校友在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亲身感受到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不仅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对我校和商学院今后的更好更快发展、对我校的校友工作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