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院长马光华教授应邀参加第5期郑州电子商务“晓”沙龙

时间:2017-09-20 16:30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7年9月15日,由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孵化基地、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以“跨境电商双创人才培养‘破局’之道”为主题的第5期郑州电子商务“晓”沙龙,在郑东新区成功举办。我院院长马光华教授、电商教研室主任王贺强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沙龙。

参加此次沙龙的嘉宾有郑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张俊涛处长、河南国际贸易网商协会王毅副秘书长、汝州市宣传部周万强副部长及来自省内省内26所高校和企业的电子商务专业的领导和专家。我院院长马光华教授就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与跨境电商实际业务的衔接,培养符合企业要求的复合型人才进行了发言。

郑州电子商务“晓”沙龙,是郑州市电子商务大讲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沙龙采取专题调研、互动交流、案例分析等灵活多样方式进行,聚集了省内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解决问题,为高校电商人才培养理论及实践体系构建,培养出适应企业需求的跨境电商复合型人才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