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7-05-23 20:07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7年5月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在商丘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 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参赛队伍包括来自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学院等近六十所高等院校的110支参赛队伍、550余名大学生,同时,来自各高校的200多名指导教师参加了大赛的观摩。

我校商学院会计学专业派出了两支队伍共十名同学参赛,在商学院院长马光华的领导下,在王静老师、李敏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发挥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六个虚拟年度的企业线上经营,最终我校两支参赛队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荣获了本次省赛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成功晋级国家赛,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同时显示了我校的强大实力和巨大潜力。

此次大赛,我校获得多项荣誉、收获颇丰。荣誉的取得是我校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实践成果,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建设目标的实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