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在第十二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6-11-29 15:34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6年11月26日—27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商学院代表新乡学院参加此次全国总决赛,由王静、李敏和罗亚青老师带队,13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刘向东、张涛涛、左姝蕾、张博佳和郭嘉组队参赛。

本届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参赛队伍包括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四川大学、郑州大学、新乡学院等的122所高校,参赛选手采用新道商战电子沙盘与手工沙盘作为竞赛平台进行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参赛队员发挥敢于拼搏、团结一致、永不言弃和勇争第一的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六个虚拟年度的线上经营,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最高荣誉——国家赛一等奖。

张博佳同学还参加了随后举行的‘2016年本科职场“明日之星”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职场明日之星全国总决赛”的季军,获得了用友集团颁发的就职推荐信。同时,指导教师王静也获得职场明日之星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我校获得多项荣誉、收获颇丰。荣誉的取得是我校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实践成果,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各所高校之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建设目标的实现。

比赛名次:http://mp.weixin.qq.com/s/F--WA61-GCDkcrw9xxiXPA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