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专业学科建设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6-03-21 15:55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319日上午,借助新乡学院协同育人创新联盟大会召开之际,商学院成功举行了专业学科建设理事会会议。商学院院长马光华主持了本次会议,书记翟江波,学院副院长韩楠,副书记张胜利,以及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政府及企业理事会专家有河南百业会计总经理张伟,新乡市正源会计事务所所长李华彬,科隆集团国际贸易部主管张琛,新乡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吴波,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总经理马宁伟,河南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振宁。

 

 

会上,院长马光华就学院各学科的发展为各位理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各学科协同育人的设想与规划,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就专业培养方案与政府及企业理事展开讨论,各位理事都根据各自行业人才的能力素质要求提出了自己对学院各学科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马光华院长依次为到会的理事专家颁发了学科专业理事会理事聘书。

 

 

 

最后,各位理事在马院长的引领下参观了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并对商学院的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及协同育人培养方案提出了肯定,对学院以后的培养工作充满信心。此次商学院专业学科理事会会议为商学院立足新乡、深化协同育人及校企合作搭建了平台,推进了商学院在探索高校转型发展与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深度融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