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丁庭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3-04 16:50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632上午,开学第一周,党委书记丁庭选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烨、组织部部长刘莉莉的陪同下到商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副院长张清太、韩楠、宋一凡、副书记张胜利参加了调研。

丁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的汇报,仔细询问了我院党建工作、教师到岗、本学期教学课程的安排、教室的使用、我院行政人员课时量、外聘教师情况、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我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包括师生普遍反映的A03号楼电梯重新运行的问题、我院与企业共建创业联盟和协同创业中心、学生就业培训与学生实习等相关问题。丁书记提出,院系要与相关行政部门通过提建议、设计办法来进行工作对接,都要善于接受正确的“变”,并对我院新学期井井有条的工作秩序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丁书记强调基层院系要注重教学与管理的关系,更要重视优秀教师和优秀教师存量的培养,造就一大批学术专业上有造诣的教师队伍。

丁书记在开学之初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我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重视,给我院师生带来了莫大的鼓励。今年是学校 “深化改革年”,我院要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深化转型发展争创一番生机勃勃的新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