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16-01-12 11:00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贯彻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111日晚,商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鑫主持,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商学院各年级全体班长参加了大会。

首先,王鑫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社会实践是一座连接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对同学们了解社会、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增长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的作用。一个好的实践活动会让寒假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意义,同学们可以走入社会,学习课本上没有的知识,也能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王书记针对寒假社会实践的内容进行了细致安排,强调活动主题为:聚焦“十三五”、践行“价值观”,要求同学们主要从:“调研社会需求,助力转型发展”、“学以致用,实习见习”、“强化舆论引导,活化网络宣传”、“我为新院代言”、“寻访先进人物”、“开展文明宣传”、“开展政策宣讲”、“开展志愿服务”、“开展当代网络新媒体环境下青年群体思想引领调研”九大方面开展社会实践,尤其是结合专业方向,广泛调研社会需求和各地行业、产业的发展情况,重点做好新乡地区和周边地区的九大协同创新平台所涉及的行业调研,积极思考,认真总结,为我校转型发展和“789”战略建言献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求学生会与班长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通知到每位同学,并要求学生在实践活动之后认真填写寒假社会实践鉴定表、社会实践学分申请表,撰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调查报告。

最后,王鑫老师指出,社会实践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是一个锻炼能力、提高素质的大好时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参与,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成就自我,同时也预祝商学院2016寒假社会实践取得丰硕成果。

 

IMG_2913

 

IMG_2918

 

IMG_292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