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5-12-27 22:06 编辑:商学院 阅读:

羊歌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20151225日晚,新乡学院西区活动大厅内流光溢彩,座无虚席,商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本场晚会由商学院团总支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承办,主题为“青春如此绚丽,奋斗终将无悔”,意在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激励他们奋发有为、活出精彩。新乡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张翊,团委副书记田文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涛,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副院长韩楠、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等领导,以及商学院辅导员和任课教师等出席,晚会由商学院院长马光华老师致辞并宣布开幕。

本场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首先,一段劲爆的开场舞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营造出热烈的气氛。接下来,《海芋恋》、《一念之间》、《曳步舞》、《Worth It》、《歌曲联唱》、《大海啊,故乡》等歌舞纷纷登场,演员们歌声动听,舞姿优美,将晚会一步步推向高潮;小品《师徒四人应聘记》、《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和《不畏浮云遮望眼》,相声《砖家来了》更是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引爆全场,台下掌声与欢笑声不断,四位男同学以校园生活为主题创作的《三句半》也让大家捧腹。在节目进行的过程中,穿插有游戏环节和微博抽奖环节,给台下的学生互动与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商学院2015级全体班长、团支书表演的舞蹈《萨瓦迪卡》的欢快旋律中,本场晚会圆满地落下帷幕。最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舞台布置美观大方,演职人员尽心尽责,商学院团总支认真进行节目的审核与设计,商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团结协作,为晚会保驾护航。同时,本场晚会得到了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在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祝福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IMG_4114

 

 

IMG_3795

 

 

 

IMG_4002

 

 

IMG_4123

分享: